close



了解自己

 Shanti


我經常困惑的覺得不太了解自己,我到底是誰?


放眼看看週遭眼前的一切,

你眼前的整個世界都是你!    

  你一直在看著自己!

在你身邊所有的人、事、物,全都是你的真實自我分毫不差的外顯在這個物質實相裡。

你看到的美麗景色是你心中美的外顯;

你看到吵架的憤怒路人,也是你內在憤怒的外顯;

你看到路旁摔倒的小孩,也是你內心一次小小的挫折影射

你看到前往幫忙的路人、也是你內在慈悲的具現,

而你現在說你不知道你是誰?

真正的你從來沒有停止過的在向你顯露它自己。

我們的心識來到這個第三次元的物質實相當中就是要來體驗自己的顯化與創造,

慢慢的去發現我們內在的創造力與愛。


從每個生活中的事件去看見你自己!


你從來都不在別的地方。你在哪裡?

 你一直都活在你自己裡面(說時雙手向兩邊張開,意指眼前的一切)

我們一直都活在自己心識的創造裡面!

  

人們習慣將注意力放在外在這個物質世界上,這是沒錯的,

但是重點是我們要從這個物質世界再反歸看到它的源頭,

了解這一切物質的創造背後的原因為何、力量為何?

 這就是靈性的回歸路程,重拾我們每個人的靈魂的愛與力量。


當我們經歷被欺騙的事件,醒思我為何經歷這個被欺騙的事件?

 是內在的我在什麼地方違背了真實?


當我經歷被好友背叛的事件,醒思內在的我是否已喪失了信任?

 或者是否已經背叛了真實的自己?

 找到這個部分,修正它,然後我就不用再度經歷被欺騙的事件,

否則,事件只會不斷的重演,直到你收到訊息為止。


記得上次光的課程中DR分享時說他這個禮拜沒發生什麼事,

只是汽車輪胎沒氣,還有隻不知哪兒來的野貓竟跑進家中車庫撒尿。

於是我問他,「車胎沒氣是左邊還是右邊?

他說左邊,我就問他家中是否發生什麼讓他覺得很洩氣的事

他很快說有,然後一愣、問道原來這跟我車子輪胎洩氣也有關係?

至於野貓跑進家中車庫撒尿,

我說可能是因為有不知從哪兒來的外人到你的領域或管轄中做了些很逾矩、沒分寸的事情,

但是也沒造成什麼實際損傷,因為就只是撒尿而已。

他說沒錯,有個不認識的人越過他直接向他的上游廠商接洽,沒造成損失,只是讓他很不高興。


生命就是如此,最微不足道的事情,都是內心的映射,只是我們覺察與否。


自我總是無時無刻的顯露著它自己

只是我們視而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