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的~

 

輕鬆一下吧! 欣賞欣賞時下國中生的作文,看到後面我實在笑到不行!-         救狼喔~我的眼睛.....



現在國中生.......
 

我是個國中的國文老師,生平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改作文,字醜就算了還會自己學倉頡創字
,創字就算了還會用自己奇怪的邏輯寫句子,每次都改到哭笑不得

這次出的作文題目是「美食與我」

我非常沾沾自喜,相當期待這麼生活化又簡單的題目,一定能讓他們發揮的淋漓盡致,
可以減輕我每次改作文到快往生的噩運


沒想到我錯了......

這些天兵們每個都是笨板未來的棟樑......

節錄一些下來這些害我邊改邊大笑



1.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生魚片,但是生魚片最讓我困擾的地方就是他的魚刺很多。

2.我最喜歡吃的食物是生魚片,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總是沒煮熟。

3.我最喜歡吃的美食是青菜,青菜中最喜歡吃的美食是白菜,為什麼喜歡吃白菜呢?因為
他是青菜的一種(繞口令嗎?)

4.我最喜歡吃滷肉飯跟貢丸湯,他們對我來說不只是一種美食,而是...兩種美食。
(真是謝謝你的數學教學)

5.我最喜歡吃外婆煮的菜,裡面包含了很多愛心,但是萬一外婆死了我就吃不到了,所以
我要趁外婆還活著的時候,叫他每天煮三餐給我吃。(這算老人虐待嗎)

6.我最喜歡吃那種在外面跑的雞肉(所以你要吃雞肉前都要追著他跑?)

7.我最喜歡吃美食,是那種出現在陸地上,天天都看的到的那種肉(人肉?)

8.我對美食的要求很嚴格,他不能是由一位傷心的廚師做出來的
(連續劇看太多了,孩子)

9.媽媽很厲害,他下廚以後,可以把一顆蛋變成一顆荷包蛋(不然?)

10.每次媽媽煮完菜我們全家都會歡呼,於是媽媽就走進廚房再做第二道
(原來你家都是一道菜吃完再煮一道

11.我很喜歡跟爸爸去逛夜市,因為美食都能讓我感到垂涎三尺,只要我看到那些食物出
現,就會跟爸爸說 我要吃這個 我要吃那個 結果我當然什麼都沒吃到
 (好心酸的孩子)

12.我最喜歡吃媽媽煮的菜,跟外面賣的差的可遠呢(那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13.世界上美食很多,其中我最喜歡吃的外國料理是台南擔仔麵  (同學,請問你是哪國人?)

14.生魚片實在是太好吃了,每次一想到我的口水都會緩緩的滴下來….(慢動作?)

15.有一樣食物讓我百吃不厭,那就是雙胞胎,名字聽起來大家一定都會覺得很奇怪,沒
錯,他就是很奇怪(這樣有解釋到嗎?)

16.我吃東西總是又快又急,沒辦法,熟能生巧嘛  (我呼吸總是又快又急,沒辦法,熟能生
巧嘛這位同學,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有前輩說他上輩子殺了人,所以這輩子處罰他當老師

...我想我不只殺了人,還是殺錯人才會淪落到當國文老師。。。

繼續羞愧去......




========

現在的國中生 PART2
老師又來了!

繼「美食與我」之後,我又來出賣我的學生了 ,既然殺錯人的事實已經造成 總是
要自娛娛人一下才不會浪費


這次的作文題目是:交朋友最重要的事

之前記敘文寫的讓人噴飯

這次論說文寫的讓人噴血... 來看看國中生覺得交朋友最重要的事是什麼吧!


1. 他讀了很多書,很會打電動,也很孝順,所以能跟我做朋友是他的福氣
(我以為你稱讚的是你朋友

2. 自從認識他以後,我的人生有了三百六十度的轉變 (沒變就是了

3. 我的夢想就是過著貧蛋無味的生活 (該如何過起可以教我嗎…)

4.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精,寸精難買寸光陰(你的句子讓老師有點害羞

5. 交朋友最重要的事,就是確定他很正常 (所以要去醫院檢查…?)

6. 我不能沒有朋友!不能!不能不能不能!(好好好老師知道你的悲憤了…)

7. 怎麼判斷對方是不是不良少年呢?最重要的是,先確定他是不是都待在陰暗的地方
(所以晚上工作的人都是不良少年…?

8. 世界上有很多種朋友,有好的朋友,壞的朋友,高的朋友,矮的朋友,聰明的朋友,
笨的朋友,男的朋友,女的朋友,不男不女的朋友,真的朋友,假的朋友,老的朋友,死
的朋友,其中我最欣賞的就是會畫畫的朋友(...老師有合理的理由懷疑你的分類是在混
版面,而且你的」其中」不是從你之前舉的例子舉出來的!)

9. 如果對方作了十惡不赦的事情,我們就要和他斷交。比如說,上學遲到、作業沒交、
掃地不認真(原來在你的世界裡,這樣就十惡不赦了

10. 俗話說:三人成虎,所以朋友多真的很重要
(不是有數字就代表多人不然老師有點想把你五馬分屍)

11. 他總是能適時的生出他的手幫我。 (請問怎麼」生」…)

12. 我對朋友的要求沒有很高,只要他願意跟我一起花他的錢就好
(有這樣的朋友記得介紹給我…)

13. 我朋友很討厭,每次都把他的弟弟交給我保管 (需要保險箱嗎?)

14. 我朋友家開早餐店,我每次去他家,他都會吹包子給我吃
(看了半天才知道是台語的蒸包子)

15. 我幫助朋友總是不求回抱(的確是不用這麼激情

16. 中國有句老話說:朋友,就只是朋友;不是朋友,就不只是朋友。這句話真有道理。
(真的有這句話嗎

17. 我都和我的朋友去八方雲集看舞蹈表演 (看鍋貼跳舞嗎…)



======

附錄:
作者: sampo666999 (啦啦啦) 看板: joke
標題: [XD] 國小造句升級版-高中試題
時間: Wed May 13 10:14:38 2009

我想應該是OP
不過還蠻好笑的
可以回味一下

1.__________,為伊消得人憔悴
同學答:寬衣解帶終不悔
(正解為"衣帶漸寬終不悔",偶承認這個是思想有問題)

2.何當共剪西窗燭,__________
同學答:夫妻對坐到天明
(語文老師閱卷時笑暈。後在課堂時說此事,又暈!正解為"卻話巴山夜雨時"

3.蚍蜉撼大樹,__________
同學答:一動也不動
(正解為"可笑不自量"。一動也不動,赫赫,很符合事實阿)

4.君子成人之美,__________
同學答:小人奪人所愛
(直接暈死)

5.窮則獨善其身,__________
同學答:富則妻妾成群
(正解:達則兼濟天下)

6.後宮佳麗三千人,__________
同學答:鐵棒也會磨成針~~~~~~
(正解為"三千寵愛在一身"

7.東邊日出西邊雨,__________
同學答:床頭打架床尾合
還有個同學答:上錯花轎嫁對郎

8.__________,糟糠之妻不下堂
同學答:結髮之夫不上床
(語文老師暴怒!)

9.但願人長久,__________
同學答:一顆永流傳
(當時狂笑,現在覺得挺經典的。正解為"千里共嬋娟"

10.西塞山前白鷺飛,__________
同學答:東村河邊爬烏龜
(對的挺工整的)

11.天生我才必有用,__________
同學答:關鍵時刻顯神通 又有同學答:老鼠兒子會打洞
(整辦公室的語文老師集體毫無形象的狂笑)

12.天若有情天亦老,__________
同學答:人不風流枉少年!
(正解為"月若無恨月長圓" )

13.洛陽親友如相問,__________
同學答:請你不要告訴他
(正解為"一片冰心在玉壺"

14.期末考試出對聯、上聯是英雄寶刀未老  
該初三同學對下聯為:老娘丰韻猶存

15.人生自古誰無死,__________
同學答:只是死的有先後

16.床前明月光,__________
同學答:李白睡的香

17.管中窺豹,__________
同學答:嚇我一跳
(哈哈哈!正解為"可見一斑")

18.葡萄美酒夜光杯,__________
同學答:金錢美人一大堆

19.__________,路上行人欲斷魂
初一學生的傑作:半夜三更鬼敲門

20.老吾老以及人之老,__________
同學答:妻吾妻以及人之妻
(老師後來評卷時說那個同學特別具有奉獻精神,哈哈)

21.五年級的一次考試就考到了"三個臭皮匠,__________"
同學答:臭味都一樣
(把監考和外面的校長笑翻了)

22.兩情若是長久時,__________
同學答:該是兩人成婚時

23.書到用時方恨少,__________
同學答:錢到月底不夠花

24.天若有情天亦老,__________
同學答:人若有情死得早
(正解為"月若無恨月長圓"

25.人生自古誰無死,__________
同學答:有誰大便不帶紙
(沒有語言了...

26.有次考李清照的如夢令,"知否?知否?___________"
同學答:SORRYI DON'T KNOW....
(正解為"應是綠肥紅瘦"

27.千山萬水總是情,___________
同學答:多給一分行不行
(批卷老師對了一句:情是情,分是分,多給一分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