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舞珊的西藏頌缽療程感想....


本來以為西藏頌缽療程讓人放鬆靜心而已~

不過接下來我的改變,卻真實不過啊~

取自我與QQ缽療師的分享心得...

與大家分享^^

台中的朋友可以跟舞珊聯絡~

西藏頌缽療程心得----舞珊分享                


,總會吸引來與它產生共鳴的人。

舞珊依循著夢中的缽聲來到此處,與缽會面,

看著因手中的缽聲而感動的舞珊,更觸動了我,這是如此美好的緣分

在與舞珊的缽療程中,沒了時間感,剩下純粹的寧靜,與迴盪的缽聲。


,總會帶來不同的

舞珊身上的故事,敲入了我的心輪,是個多麼勇敢的女孩。

透過缽,我想帶給妳屬於我滿滿的祝福,相信妳會接收到~

 

以下是舞珊頌缽後的身體反應與心理感受,謝謝舞珊的回應~Namaste~

(第一次頌缽)

Namaste dear QQ :

本來還念著要寫信給妳呢^^
剛剛才回到台中~很開心看到你寫來的信~
知道上天都眷顧著我們,
離開妳那邊後~本來還想說我終於可以放鬆睡個好覺~不料卻做了
惡夢...

但是卻有別以往,
這次夢見一股巨大的恐懼把我壓的喘不過氣來~非常強烈! 
但下一秒我卻深深的吸一口氣把它彈開...
不像以前掙扎的老半天...
感受到有股力量就這樣炸開來~
下一秒卻夢到可憐的人發生不幸的事情,我不知為何哭的好傷心.(真的哭了@@)

夢醒後~精神還是很好,情緒也沒受到夢的影響~哈哈
只是覺得有趣吧~ 因為被妳砵完之後到現在一直持續的夢見我恐懼的人,事,物.
不感到害怕了~蠻奇怪的...
是否就像你說的~"
大清"
而且這兩天的夢境很妙...情節大約如下...

突然有人群帶我去一個極陰極可怕的地方...(但我不覺得哪裡可怕了)~~"
我卻突然開始練習asana....蛇式~
而且我後仰的頭還可以貼到我的腳@@....
在夢中~一直浮現著我常看的一些瑜伽經典內容...
好真實唷~覺得我好像沒在睡覺...
哈哈~不過精神都還不錯喔^^

(第二次頌缽)
Namaste dear QQ :
這兩天忙著背部酸痛....
哈哈~你說像是練了三的鐘頭的瑜伽...
對我來說倒是像被垂了兩拳~最妙的是身體感到舒暢得很...

但是又把我內心最深層的東西翻了出來...

 

感到開心又不太舒服...因為需要一些時間消化它吧!

 

在每一次缽療後~

 

都有些微妙的改變一直發生著,

 

這次的改變又是更細緻了些~

 

也更複雜了~

 

都是心理上的...

 

唯一不變得事~值得大力推廣的益處是~

 

我又睡的超好!

 

睡的很深~

 

好幸福啊^^~

 

om shantih

IMG_2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