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舞珊與缽相遇~

是在瑜伽課堂上,導師手上拿著一個小巧無比的碗...

只有手一半大~

還以為是什麼新奇的玩具,

當導師輕輕的敲下~

發出清脆迷人聲音...

頓時讓我 靜了下來~

就這樣

撫平了浮躁不安的心

靜靜的感受著微妙的振動

帶來了深層的寧靜

 

就這樣

讓舞珊有了要學 頌缽療癒 的想法

直到上天讓我聽見了

 

那缽聲

常常出現在舞珊的夢裡...

讓人感到溫暖安心~

 

頌缽~對我而言是一種靜心

讓我可以更真的面對自己

但是對於有些人卻有著更強烈的感受與改變


我非常期待年後去學習 頌缽療程

因為我知道會有很多人從這得到平靜

我已經等不及缽的到來,

就已經到處廣為宣傳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